诶嘿~

b站视频合集【琅琊榜搞笑篇】

●神级抽风

1.满腹经纶
原版是苗阜老师和王声老师的同名相声,
从头笑到尾。

2.✔新增: https://
请让我叫您岳父大人
台领诚回家见爹(靖)妈(苏)
尴尬的是诚与靖同龄。

其实这个我在上张单子里推过,但大家似乎都特别喜欢这个,我再推一遍。
反正我是循环好几天~

3. 大梁第一天团的小苹果
二维小人很努力地跳着舞,假酒害人。

4.琅琊榜的没吃药打开方式
1分55秒起我要笑疯了

●搞笑
1.一首歌毁掉琅琊榜  第三集

2.上个视频的第二集

3.私炮房炸了
其实我个人对这种鬼畜无感,但播放量很高,就放上来吧。

●用各种方式打开琅琊榜
1.用柯南的方式打开琅琊榜

2.用疯狂动物城的方式打开琅琊榜

3.用杨过的方式打开小飞流
不过有点逆cp?
但是重点在小飞流所以应该也没啥不适。

4.用武林外传的方式打开琅琊榜
这个视频我还没看完就来推荐了

5.用爱情公寓的方式打开琅琊榜
吞刀片吞多了就来欢脱一下

6.用三国演义的方式打开琅琊榜

7.用大侦探福尔摩斯的方式打开琅琊榜
大片既视感

8. ✔新增:用梅林传奇打开琅琊榜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贴一个我上次的单子

本来上个单子就说要更新来着,但新增的不大多,攒五个我再一起更八~

跟上次一样,有:不定时更新我会在前面标明并转发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19)